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

2128

「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,為什麼寧願在生活中爬行?」
“You were born with wings, why prefer to crawl through life?”  

~魯米 Rumi

你不是大海中的一滴水
你是整個海洋在一滴水中。

聽到我的第一個愛情故事的那一刻
我就開始尋找你,
並不知道這有多盲目。
戀人們不見得終能在某處相見
他們一直在彼此的心裡。

別再表現得如此渺小
你是狂喜中運動的宇宙

傷口正是光進入你內心的地方
你在找尋的東西,也正在尋找你
超越於對錯的想法之外有個地方,
我將會在那裡與你相遇。

當靈魂躺在這片草地上,
這個世界如此完美,難以言表。

你的任務不是去尋找愛
而只是尋找並發現
你在內心構築起來的與之抗衡的障礙

不要悲傷
你失去的任何東西都會以另一種形式復得。

令我失望之時,我感到鼓舞
當我被損毀時,我亦被療愈

當我寂靜堅定如同大地
就能以如雷般的低音訴語每一人

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
為什麼卻喜歡匍匐著生活?

宇宙中的全部都在你之內
所有一切只需問你自己

thumb-1920-545312

忘掉安全感
到你所害怕的地方去生活
摧毀你的名聲
作一個聲名狼藉的人

我死去
我重生

月亮只有在它不避開黑夜時才保持明亮。
昨天的我聰明
想去改變這個世界
今天的我長智慧
正在改變我自己。

提升你的言語,而非聲音
是雨水使花朵成長,而非雷聲。
讓你所熱愛的事情這股強有力的力量拉動你

何處有損毀
何處就看到珍貴的寶藏


魯米(Rumi)是700 多年前的蘇菲派神秘主義詩人,如今,他卻令人難以置信地成為了當代美國最受歡迎的心靈詩人。

About sunnielei

瓶子擁有外星腦袋,喜歡說外星話,歡迎你來到他的星球探索!!(來去隨緣)
本篇發表於 感受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